s T a r t 

去年被求婚後 就開始原本什麼都不想要到什麼都想要的我

其實早就被幾年前韓國『我們結婚了』這節目影響很深

題外話:尤其是亞當趙權夫婦那隊,實在太可愛了。

那個節目除了看到兩人當假想夫婦互動外,最讓人意象深刻的就是

『婚紗』『婚紗』 『婚紗』

看到當下覺得也太美,風格跟當時台灣截然不同

加上自己本身就是韓國迷

早就把『韓國婚紗很美』這件事

放在我的海馬迴記憶.儲存著。

 

就這樣某一天晚上剛好世貿有婚紗展

想說去看看好了,多看說不定在台灣就有喜歡的風格

結果.....就這麼剛剛好的

看到我在網路上很喜歡拍照風格的韓國代理公司

這個感覺就像『轉角遇到愛』一樣(哈哈哈)

就這樣坐下來就被吸引了,眼睛都變愛心了

老公很貼心的說(放閃時刻 請自備桶):

就這家吧~我知道你喜歡,也知道你一心想要去韓國拍婚紗

原來在家中囔囔『韓式婚紗很漂亮』

這句話,也被先生放在海馬迴裡了

ACFA2B61-C615-4CED-85AB-BEB4558F4566.jpg

就是這張,深深吸引我的心,喜歡這種風格。(之前再婚展時沒有照相,這張是在韓國拍完隔天取片的小房間放的,所以燈光光線比較不足)

加上當天跟我們聯繫的專案經理-Sindy 

人很nice,連她自己本人也是在這拍的,也分享給我們看,漂亮自然。

就這樣進去展覽館不到10分鐘,不拖泥帶水的付訂金了。

(哈囉哈囉各位漂亮的新娘子,我是有做功課的喔,因為那時韓國婚紗代理公司拍攝沒那麼多,心中第一名就是這家,剛好就遇到了,所以我不是被所謂的話術迷惑囉 哈哈哈

現在來介紹這間韓國婚紗攝影公司,facebook可以搜尋

 STUDIO WONKYU+韓國婚紗攝影

https://wonkyutaiwan.com 

可以點進去看看風格,看有沒有喜歡的風格。

DSC00795_resize.JPG

這是,未修,未修,未修版本喔,連我後背刺青都還在,但放心,之後可以要求修掉

 

講了那麼多,來進入準新娘心裡想知道的話題

(之前自己就很想找韓國婚紗拍攝的文章,但不多,所以我完全懂大家的心態,故寫這篇文章給大家參考)

 

 

我眼裡的『韓國婚紗拍攝原則』,

1.不會大修片,圓臉修成尖下巴x,黑髮變紅髮這種x,當然痘痘斑點或是一點肥肉這都可以小修片,但想變X納美人X是不可能的喔

(所以我那時很認真地克制食慾,怕跑了那麼遠,看到自己肥嘟嘟的樣子,我可能會無法接受到坐在地板哭鬧

 

2.這家有跟兩家在江南很有名的化妝公司合作,所以你可以網路上看妝容決定想要哪一間,我的是soonsoo美容室(另一個選擇是jenny house)這兩間可是韓流明星都愛來的地方

(在韓國用過妝髮後,完全會中毒,很厲害,大家都可以變成韓劇男 女主角,你只要把你想要的妝容告訴美容師,之後就可以好好在椅子上休息等待變王子公主)

(先生很幸運的有看到少女時代的sunny,but他不認識是翻譯講才知道,哈哈哈哈

F717435B-0703-42F6-B996-AE106B31C16B.jpgC6843E27-ABFF-4FFB-A77B-02F94EEF3789.jpg

omg omg omg 

Look!~~~~是不是很強,我想要的大圓眼一點就通,眉毛完全喜歡,連頭髮都喜歡,唇色也愛(之後在決定要不要好好打一篇『韓國美容室體驗』給大家參考!!哈很懶

連老公都變恐流了(哈哈哈哈

享受當天公主王子時間自拍,因為很快就變回原形了(哈,囧)

 

3.吃 住 飛 為『自費』喔,但現在聯航以及airb&b發達,所以基本上就看你們想怎麼安排,上網搜尋就有很多介紹,如果害怕語言不通也不用害怕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雇用中文員工,所以自由行完全可以。

 

4.我的假不多沒辦法飛到韓國拍攝??其實真正從到韓國當地選婚紗妝髮拍攝取毛片這樣只需要三天時間,如果時間壓縮起來看起來根本只需要兩天

第一天選婚紗(這家公司婚紗是Rosa Sposa合作的 http://www.rosasposa.co.kr)

第二天AM上午妝髮 PM下午拍攝(美容室跟拍攝間不同,但都在同一條路上,非常近幾分鐘車程,車子公司會安排,我們只要準備練習微笑不僵硬就好) (拍攝時間我們差不多約五個小時)

第三天取毛片加付尾款,這樣就完成了(當天我們拿到九百多張毛片每張都好喜歡 )

 

5.全部婚紗照包括那種大張壁掛的都是韓國直接寄回到台灣,所以完全不用到台灣公司拿那麼重的東西回家,對於先生是很忙碌的我,我覺得非常方便

96408152-879E-44B7-A725-5A7D7EC9A0A1.jpg 

 

6.剛好遇到展覽優惠所以有贈送婚紗拍攝影片製作成一首歌曲以及側拍

(連側拍都很專業,不過側拍的照片不能選在要洗的相簿裡,但一樣毛片全給,所以我覺得很值得加購!推!)

(以下照片皆為側拍無修圖)

DSC02086_resize.jpgDSC02087_resize.jpgDSC02167_resize.jpgDSC02410_resize.jpg

DSC02491_resize.jpgDSC02354_resize.jpg

這些完全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天看到攝影助理在旁邊很忙地爬上爬下的拍攝,拍出來的結果非常喜歡。

當天拍攝完全都在同一棟裡面,坐著電梯上下樓而已

拍攝那時是夏天完全有冷氣吹,不用風吹日曬的,非常適合我

當天的採光都是自然光捕捉的,沒有那個很大的燈照射熱到讓你融化 )(可能剛好大晴天不用打光)

 

 

7.拍攝完畢之後我們跟Sindy都是用LINE聯絡喔,包括哪些要洗成相本的照片以及要修片的照片,包括三次修整照片都是在網路上,所以非常方便

 

8.語言怎麼溝通??會有台灣翻譯喔,我們兩天是不同人,但都非常NICE,很好聊天,我們拍攝完當天,我們住的飯店沒有幫叫炸雞服務,還是翻譯幫我們訂送到我們住的地方,so sweet

 

9.費用的話我覺得看自己怎麼想,我是不想後悔拍第二次,因為我聽過好多人有拍第二次的經驗,所以我覺得很划算,又可以去韓國吃吃喝喝(廉航班次很多)就當順便放假走走(如果想知道$可以私我喔)

 

10.Wonkyu+拍攝就是你自己選擇喜歡的風格,然後在喜歡的風格上選?個(?的意思是我忘了幾個 哈哈哈哈==!)你要的拍攝場景,攝影是就會按照model拍攝的樣式幫你拍攝,我們的風格是『masterpiece』

白話文的意思就是你可以先看官網上的風格照片,決定你要選擇哪一個拍攝style(風格:MAIDEN. NOBLESSE. MASTERPIECE. SIXTH FLOOR. DIFFERENCE)https://wonkyutaiwan.com 

(當然在拍攝過程中攝影師也會指導你,我們當天的攝影師就是一個很好笑又很nice的人,喜歡逗我們笑,所以捕捉很多很幸福的畫面,他的主旨:結婚是幸福的一件事所以要多笑才會照出漂亮照片

各位新娘子快對著鏡子練習笑吧:)

B838FEE4-A2F6-4B9A-933F-08F1384BA198.jpg24584776-2D25-49E4-90A2-3F7EAF692A51.jpg

(黑色衣服-攝影師 白色-攝影助理

最後送上我們在拍攝過程中的影片,給想去韓國拍婚紗的新娘子.新郎子參考歐,

下集待續............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Mia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